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警分局歡送退休警務佐朱志強並致贈紀念品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於本(111)年6月2日,歡送該分局巡佐朱志強退休,為表彰朱巡佐多年來於警界服務期間之優異表現與默默奉獻精神,分局長鍾國楨特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藉此感謝朱巡佐長年為治安犧牲奉獻的辛勞,並予最誠摯的祝福與敬意。

本次退休巡佐朱志強,警員班121期畢業,民國77年初任警職,歷經馬公分局、望安分局及白沙分局巡佐等職務,服務年資33年,朱員因個人生涯規劃及符合擔任危險或勞力等特殊性質職務等要件自願退休,經銓敘部審定於本(111)年6月2日退休生效。

鐘分局長於歡送退休同仁時,對於朱員在基層治安工作的付出,特表嘉許,並勉勵當下警察生涯的休止符時,同時也是人生另一樂章的開始,期能作好生涯規劃,為自己退職後的生活更增添光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