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粽虎同心 反貪倡廉

【記者莊惠惠報導】端午佳節將至,馬公市公所籲請市民洽辦公務時,依相關行政作業程序申請即可,「不必送」也「不能送」紅包或禮物給公務員,一旦發現公務員有非法索賄情事,也請勇於向政風單位提出檢舉,決不寬待,讓大家共同將馬公市建構為乾淨清廉又幸福的城市。

馬公市公所除籲請市民注重防疫、避免餽贈財物,也要求全體同仁恪遵「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落實請託關說登錄作業,培養同仁廉潔自持之意識,倘與職務有利害關係者所為之餽贈,應予拒絕或退還,並簽報其長官及知會政風室,如無法退還時,應於受贈之日起3日內,交由政風室處理。

另,馬公市公所亦鼓勵同仁利用數位學習平台選修廉政倫理規範等相關課程,深化同仁廉政觀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