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三總醫療服務再提升 啟用智慧型報到系統

【記者莊惠惠報導】三總澎湖分院為提升門診看診服務品質,及瞭解候診時間,今(13)日起啟用新一代智慧型多媒體門診報到叫號系統,未來可加速門診叫號進度,病患可提前至診間插卡報到,避免過號後再浪費時間等待。

此系統主要功能提供病患透過健保IC卡自動報到後,再經由多媒體設備傳遞各科就診訊息,明確顯示醫護人員姓名、科別、看診人數、等待人數及過號等資訊。同時也方便門診患者透過本系統辦理健保IC卡自動報到,護理人員可直接掌握現場報到狀況,避免患者敲門直接進入診間,影響醫師看診品質,進而提供病患最適切的服務。

智慧型多媒體報到資訊除即時顯示,並可配合各科特色,便於病友及家屬利用等待就診期間,收看衛教影片、保健常識以及宣導海報等。另外患者完成檢查回到診間,也可透過健保IC卡辦理本系統完成檢查報到,系統會自動將完成檢查報到患者,排入名單等待醫師看診。

施宇隆院長表示,三總澎湖分院為追求優質醫療,率先引進智慧型報到系統,此一系統亦是澎湖醫療院所使用首例,目的就是要降低民眾候診時間,讓醫師看診更有效率,為澎湖鄉親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服務水平。未來,鄉親如對於醫院設施或制度有任何興革建議,歡迎不吝指正,澎湖醫療服務需要靠你我共同努力,才能讓醫療品質更進步。



△三總澎湖分院今啟用智慧型報到系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