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光國中舞蹈班全國賽成績亮眼 賴峰偉頒「舞」獎牌

【記者楊宜樺報導】睽違二年的全國舞蹈比賽團體組賽事,今年3月重新在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舉辦。文光國中舞蹈班代表澎湖縣參賽,以「刀擘旗雲‧群英爭輝」舞曲在團體丙組古典舞分項競賽中,獲得優等第一的佳績。

澎湖縣長賴峰偉1日表揚文光國中舞蹈班學生,頒發「舞」獎牌,肯定她們在全國舞蹈比賽表現亮眼,期勉在既有基礎上,精益求精,邁向卓越。

賴峰偉表示,澎湖音樂、舞蹈領域表現突出,30年前馬公國小校長許春波成立音樂班,播下音樂種子,如今開花結果,文光國中舞蹈班雖然成軍只有11年,但在師長辛勤耕耘下,成績斐然。

賴峰偉表示,文光國中舞蹈班參加今年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成績優等第一,全國第二佳績,無論團體或個人都有優秀表現,他感謝仰瓊宜校長領導有方,師長用心培育,同學不怕吃苦,千錘百煉,才能在全國競賽具有出色成績。



△賴峰偉頒文光國中舞蹈班「舞」獎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