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分局警員歐明達等4員榮獲警察節績優員警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慶祝一年一度警察節,特辦理111年(第44屆)績優員警甄選,歷經所屬單位提報、分局推薦、警察局審核、委員投票,馬公分局三組警員歐明達、光明所警員洪瑞良、啟明所警員林宏珍、文澳所巡佐許聰仁等4員,脫穎而出,順利當選。

警察節績優員警一年辦理評選一次,推薦單位綜合所屬同仁前一年之整體工作表現,薦報至警察局參與競選,馬公分局三組警員歐明達,長年辦理後勤業務,對於後勤各項法規與流程熟稔,以內勤服務外勤之理念辦理執掌業務,深獲外勤同仁與各級主管肯定;光明所警員洪瑞良、啟明所警員林宏珍、文澳所巡佐許聰仁,分別服務於馬公市區三個主要派出所,本縣約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案件都集中該三所,案件處理量可想而之,對治安維護工作,更是功不可沒。

馬公分局分局長何明祥表示,外勤同仁,尤其市區三所,特別辛勞,所以特地將分局得推薦四個名額中的三個,給了市區三所,用意就在於鼓勵與肯定,對於歐明達等四位同仁能獲得本項殊榮,備感高興,馬公分局亦與有榮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