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慧玲拜會基隆市長林右昌取經海嶼城市治理經驗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擬參選人陳慧玲18日跨海參訪2022基隆城市博覽會,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交流海嶼城市轉型治理經驗。

澎湖與基隆皆是曾經歷產業沒落的海嶼城市,林右昌市長發揮前瞻視野,以北台灣區域總體發展為背景,定位基隆的城市角色,積極領導市府團隊進行跨部會合作,爭取資源進行基隆的公共建設開發,由內而外創造基隆的發展動能、接軌國際。

陳慧玲表示,大型郵輪停泊澎湖帶來的經濟效益,如何能協助澎湖平衡縣內區域發展不均困境,借鏡基隆「以人為本」的城市治理思維打造讓民眾願意親近的公共環境,並適當釋出政策紅利吸引國際廠商的投資意願,都是未來澎湖縣政治理不能再迴避的問題。

陳慧玲說,此次參訪林右昌市長親自講述基隆過去的歷史發展脈絡與市政團隊現正啟動的城市設計規劃,期望澎湖與基隆共同發揮地區優勢,璀璨台灣的海洋門戶城市。





△陳慧玲參訪2022基隆城市博覽會,向林右昌市長交流請益海嶼城市治理經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