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172例 7旬婦人高燒肺炎搶救不治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18日新增172例,其中30例為學生,含澎科大1例、馬高3例、澎水3例、國中小(含幼兒園、托嬰中心)23例。

澎湖累積確診5,741例(含11例中症、3例重症、6例死亡),18日計163例解除居家照護(或出院),總計已有4,476人解除居家照護(或出院)。1名確診72歲女性,因高燒、肺炎、低血氧,不幸於17日過世。

新增172例,有14例收治於三總分院、3例收至於澎湖醫院,其餘155例採居家照護。新增案例中,2例為外籍人士、1例為外縣市,其餘169例皆為澎湖籍,分別為馬公市106例、湖西鄉40例、白沙鄉10例、西嶼鄉12例、望安鄉1例、七美鄉0例。

確診中,以20至29歲年齡層最多,計39人,年紀最小的是4個月男嬰,年紀最長的為87歲女性,二人皆為輕症,均於居家照護。

澎湖縣政府說明,新增案例中,有1位澎科大學生、3位馬高學生、3位澎水學生。國中小學生(含幼兒園)新增23例,馬公國中3例、西嶼、湖西國中各1例、龍門國小4例,隘門、中正、中興、中山、石泉、文澳、文光、中屯、合橫國小各1例,沙港國小附幼、白沙鄉立幼兒園、湖西社區公共托育家園、耕讀幼兒園、馬市托各1例。

澎湖縣政府昨天公布新增172例COVID-19確診、1例死亡,72歲確診婦人,因高燒、肺炎和低血氧等症狀,在醫院搶救下宣告不治,是疫情爆發以來,澎湖第6例死亡案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