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加由盃、有仁盃槌球賽 西衛A及嵩山分奪冠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鄉第21屆加由盃、第27屆有仁盃全縣槌球錦標賽,18日上午於赤崁社區槌球場開幕,計有來自10支隊伍參加,經過一個早上的競技,最後由西衛A及嵩山分獲甲、乙組場地冠軍。

活動在縣長賴峰偉等人開球下展開競技。參加槌球賽選手,大部份都是六、七十歲,還有年齡93歲白沙林石秀蘭長者,個個精神抖擻,也都跟著大家競賽到最後,問到打這個會不會累,他們都說不會,不止技巧、還要比團隊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賴峰偉表示,槌球是適合年長者的休閒運動,他鼓勵長輩們走出戶外多運動,透過槌球運動交流球技,贏得健康。

劉陳昭玲表示,槌球運動在澎湖盛行,她鼓勵更多民眾加入槌球運動行列,強身健體,也祝福大家到台灣比賽能獲得優良成績。

第21屆加由盃、第27屆有仁盃全縣槌球錦標賽由賴峰偉、劉陳昭玲、議員魏長源、議員宋昀芝、馬公市代會主席許國政、白沙鄉公所行政課長黃建化等人為選手加油,隨後展開精彩賽事。

參賽隊伍共計有富山、長青A、長青B、白沙A、白沙B、白沙C、西衛社區A、西衛社區B、隘門社區、西文社區等10支隊伍競技。

最後,甲場地冠軍:西衛A、亞軍隘門、季軍長青A、殿軍白沙C。乙場地冠軍嵩山、亞軍西衛B、季軍西文、殿軍長青B。












△加由盃、有仁盃槌球賽展開競技。(莊惠惠攝)

△加由盃、有仁盃槌球賽,賴縣長開球。(莊惠惠攝)

△議長劉陳昭玲百忙中到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莊惠惠攝)

△賴縣長與參賽選手話家常。(莊惠惠攝)

△獲獎隊伍。(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