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潛力優秀培訓 澎湖3人獲選

歐建友獲選跳高教練 歐旻珩 趙崑祥列潛力優秀選手

【記者鄭家瑜報導】教育部為培育優秀或具濳力運動選手,委由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訓練遴選111年潛力優秀培訓教練選手,日前培訓名單出爐,全台共60名選手教練獲選,澎湖此次3人獲選潛力優秀培訓名單,包括馬公國中教練歐建友獲選跳高教練、歐旻珩入選全能選手、趙崑祥入選跳遠選手。

馬公國中表示,歐旻珩同學自國一開始由父親教練歐建友親自調教,付出的練習時間自不在話下,難能可貴的是她的那份堅持與自勵的精神,多年來日復一日的在馬公國中操場,一個人豔陽下揮汗一趟又一趟的跑完課表!

另趙崑祥同學目前就讀岡山高中一年級,國中時期就讀普通班的崑祥,平日兼顧訓練與課業,平衡分配時間,讓他不僅國三時囊括全中運金牌,在校課業也是一級棒!國中畢業選擇繼續追求更高、更遠、更好的運動表現,遠赴高雄就讀岡山高中。

校方感謝縣府、教育處及澎湖縣體育會長期對於體育運動的大力支持,提供教練選手無後顧之憂的訓練環境,才能成就許許多多頂尖優秀的選手及教練。並期待未來有更多馬公國中學子的長才得以在這個優異的學習環境中,不斷發揮、愈來愈好,讓我們一起攜手打造更好、更美的未來!

議員胡松榮、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恭喜獲選教練、選手,期望他們都能保持初心,把握每一次訓練比賽機會,未來代表國家、澎湖征國內外賽事,為家鄉爭光。





△歐旻珩獲選潛力優秀培訓全能選手。(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提供)

△歐建友(左1)獲選跳高教練、趙崑祥(中)列潛力優秀跳遠選手。(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