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疫情下的溫暖-愛不止息

【記者嚴光澎報導】楊女士是大陸廣西人,與榮民賴德耀先生結緍後,定居在澎湖,賴先生已逝,楊女士在台灣並無親人,交遊單純,生活過的極為簡單,也因為身體因素,尚未施打Covid-19疫苗,因此鮮少外出。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輔導員和志工們經常前往關心楊女士生活狀況、過年時幫忙貼春聯、致贈三節慰問金與物資等,給予支持及關懷,楊女士和澎湖縣榮民服務處互動密切。

近日臺灣銀行通知到行辦理賴先生存款帳戶結清事宜,楊女士因未施打Covid-19疫苗,擔心染疫,而不知如何是好,該服務區服務組長田再盛獲悉,立即與輔導員接手,聯繫臺灣銀行代辦手續,並取得楊女士委託授權,往返奔走,終於協助楊女士順利完成帳戶結清及繳稅等手續,當輔導員和服務組長把結清資料交到楊女士手上,楊女士由衷的謝意。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賀華處長勉勵團隊,持續秉持服務榮民(眷)的使命,服務腳步不因疫情的嚴峻而停歇,疫情終究有過去的時候,愛卻會一直流傳,希望平時能主動關懷服務區內每一位榮民(眷),尤其是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會有榮服處團隊的影子,給予有力支持。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服務組長田再盛點交代辦結清帳戶資料到楊女士手上,感受到的是楊女士由衷的謝意。(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