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出門遊玩車冒煙 通梁警助其脫險

【記者鄭家瑜報導】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警員盧瑞進、郭凱宸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縣道203線後寮國小前道路中間,立即下車關懷詢問。

經了解,駕駛表示趁著假日好天氣載其友人出門旅遊,行經該處時突然發現汽車引擎溫度過高,且引擎室有噴水冒煙情形,經打開引擎蓋後發現原來是引擎室的冷卻水箱蓋子沒有拴緊彈出,才會導致溫度過高且冒煙。警方除立即協助將車輛移置路旁安全處,避免影響過往人車安全外,並載其前往附近的超商購買礦泉水,在填充冷卻水箱水量後,引擎溫度馬上恢復正常,順利前往未完成的旅程,駕駛及其友人對於警方的主動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