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警察分局工友陳月美榮退 分局長何明祥頒贈紀念獎座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警察分局工友陳月美,因符合退休年齡要件,以及個人生涯規劃,經核定於本(111)年6月29日退休生效,分局長何明祥特別頒贈紀念獎座1面,以感謝她長年為分局及派出所服務犧牲奉獻的辛勞。

馬公分局工友陳月美自63年7月1日(16歲)起曾奉派至東衛派出所及分局本部服務,總計任職年資達48年,工作表現特殊優異。

何分局長表示,陳員擔任工友生涯期間堅守崗位、於任內積極為民服務、任勞任怨,足為同仁表率,感謝他貢獻人生的黃金時段,為分局付出辛勞。也祝福他退休生活一切順心如意、家庭幸福美滿。

分局長於頒贈紀念牌後,與退休陳員合影留念,並握手道珍重,場面充滿溫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