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雞母塢威靈宮保生慈善會成立揭牌

【記者莊惠惠報導】已有400年歷史的澎湖雞母塢威靈宮,在眾爐下請示乞杯,保生大帝加持舉辦「燒鉎鉈洗淨小法科儀」為爐下與信眾消災解厄,同時也為附設「雞母塢威靈宮保生慈善會」成立揭牌。

昨日雞母塢威靈宮保生慈善會成立揭牌活動,包括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澎湖縣政府文化局長洪棟霖、議員藍凱元辦公室主任洪長青、雞母塢威靈宮主委歐陽秀及理監事等共同揭牌。

首任會長吳華誌表示,為發揚醫神保生大帝在世時行醫、助人,身為子弟我們要繼續發揚光大,慈悲為懷的濟世精神,該會的成立目的再於救急。

吳華誌說,關懷社會、助人人助,增進信徒的向心力及彼此間的和諧,集小愛為大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關愛我們的社會、村里、週遭的人,達到淨化人心。



△雞母塢威靈宮保生慈善會成立揭牌。(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