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一屆議會盃小池角獨木舟趣味賽 民眾開心操槳

【記者莊惠惠報導】首屆議會盃小池角獨木舟趣味賽,昨天共有40組報名參加,參賽隊伍加親友團約300人參加,場面熱鬧。

由澎湖縣議會主辦、西嶼池東社區發展協會承辦的第一屆議會盃小池角獨木舟趣味賽,昨日在小池角雙曲橋舉行,由議長劉陳昭玲、議員李添進、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民政處長許智富、文化局長洪棟霖、池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介仁等人共同主持。

西嶼小池角黃金三角景點,是網紅最愛的取景點,包括雙曲橋、池西岩瀑、虎目石滬,沿途美麗風光讓民眾驚艷不已。天氣炎熱,海面風平浪靜,親子假日共操槳,都相當開心。

另外,議長劉陳昭玲特別安排家扶中心受扶家庭,參加小池角獨木舟體驗活動,讓活動更添公益色彩,池西涼亭小吃、尊鴻旅行社也都友情贊助,增添活動的熱潮。

劉陳昭玲對於小池角美景相當讚許,認為應規劃成為澎湖觀光景點,並對外宣揚澎湖之美,議員李添進也表示,對於小池角美景應以保護為要,減少人為建設的破壞,盡量以原始風貌吸引遊客。

此次分為社會組及親子組登場競技,每組各20隊,取前5名,冠軍隊伍囊括5000元獎金,經過激烈競賽後,各組優勝名單陸續出爐,主辦單位特邀請澎湖知名藝術家呂定寶,以小池角美麗三景為獎牌,獲獎民眾相當開心,獎牌獨特。






△第一屆小池角議會盃獨木舟趣味賽,盛況空前。(莊惠惠攝)

△第一屆議會盃小池角獨木舟趣味競賽,在雙曲橋舉行。(莊惠惠攝)

△社會組前五強四名由王家姊妹包辦。(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