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蘭馨交流協會與蘇陳綉色議員贈肉粽給惠民醫院及惠民啟智中心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真善美協會辦理「粽葉飄香慶端陽」活動,昨日送愛到惠民醫院養護中心;另外再前往惠民啟智中心,蘇陳綉色議員也捐肉粽給院童。

昨日上午10時由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陳月圓與前會長傳愛到贈予肉粽給惠民醫院養護中心,惠民醫院張明哲院長代表接受,張院長感謝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隨後前往惠民啟智中心,蘇陳綉色議員、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真善美協會辦理贈予肉粽活動,由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接受。

陳月圓表示,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學會是澎湖著名的婦女社團,成員們多是熱心公益的姊妹淘,秉持著女人幫助女人宗旨,長期投入地方公益關懷弱勢,出錢出力不遺餘力,自我期許肩負著使命感,將繼往開來再創澎湖蘭馨會的璀璨新頁。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真善美協會辦理「粽葉飄香慶端陽」給惠民醫院,由惠民醫院張明哲院長、韓國乾修士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蘇陳綉色議員、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辦理贈予肉粽活動,由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接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