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警察分局警員陳明元、辛耀堂榮退 分局長何明祥頒贈紀念獎座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分局沙港派出所警員陳明元、辛耀堂等2員於民國77年起從警迄今,櫛風沐雨34載,因符合退休要件,經銓敘部核定於本(111)年6月2日危勞自願退休生效,分局長何明祥各頒贈紀念獎座1座,以感謝渠等服務警界期間戮力從公的貢獻與辛勞,功成身退。

陳、辛等2員均係臺灣省警察學校警員班122期畢業,畢業分發保安警察第一總隊服務,並分別於民國80年前後調回本縣服務,於各各漁港派出所間服務,隨後配合公務體制變動,該2員同時於89年2月份調派沙港派出所服務迄今。

何分局長表示,陳、辛等2員為同期同學,輾轉調任同一所服務多年,可謂革命情感深厚,把畢生黃金歲月貢獻給國家、盡忠職守,實屬不易;更祝福他們退休後擁有輕鬆愜意的生活、健康的身體、幸福美滿的家庭。



△馬公分局長何明祥頒贈陳明元、辛耀堂榮退紀念獎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