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畢業典禮 祝福264位畢業生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110學年度畢業典禮,6月1日在該校綜合活動中心舉行,由謝旻淵校長主持;畢業生代表對台上的謝校長敬禮,本學年度應屆畢業生有漁業科、航海科、輪機科、餐飲管理科、電子科、資訊科、水產食品科、汽車科、水產養殖科、航運管理科、綜合職能科,總計264位全體畢業生接受謝旻淵校長頒發畢業證書。

謝旻淵校長致詞表示,110級畢業同學的重要日子,同學們已經順利完成三年學業,首先,校長要祝福大家鵬程萬里!畢業快樂!其次,相信各位同學現在的心情,和校長一樣複雜。受到COVID-19疫情的阻礙,同學們萬萬都沒想到自己的高中三年生活,會在不能到學校的情況下結束,而校長也必須對著空無一人的台下致詞。不過,校長提醒大家要認清一個事實,「一帆風順」只是一句祝福的話,真實的人生裡多多少少都會遇到波折,重要的是,要能不怕困難,勇往直前。

再者,根據人力銀行所做的調查顯示,在臺灣平均每個人會換四到五個工作。另外,也有研究統計顯示,在資訊科技和AI快速發展的趨勢下,到2030年的時候,會有高達85%的工作是現在不存在的。因此,謝旻淵校長要勉勵大家的是,人生有無限的可能,千萬不要自我設限,在面對變化快速的環境時,要勇敢追逐夢想,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澎湖海事畢業生紛紛上台向謝旻淵校長獻花感謝。(嚴光澎攝)

△國立澎湖海事110學年度畢業典禮在該校綜合活動中心舉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