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運動i台灣 5百人齊步健走

【記者楊宜樺報導】湖西鄉體育會28日下午舉辦運動i臺灣2.0「健走聯誼活動」,理事長陳振中主持揭開活動序幕,以趣味闖關者贈紀念品,並結合園遊會,讓活動更多元,也能大大推廣全民運動,凝聚社區向心力,藉全民健走,激勵社區參加活動,推動健走運動人口成長。包括縣長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市長葉竹林、馬公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教育處長蘇啟昌等貴賓到場鼓勵鄉親運動健身。

本次健走路線分為親子組及銀髮組。路線分別為湖西村天后宮廣場→白坑公車亭→青螺溼地→湖西村天后宮廣場(全程約5公里)。

賴峰偉表示,透過培養運動習慣呼籲鄉親身體力行,健走是一項容易施行且適合全年齡層的運動,透過本能的走路,自主改變節奏與行進速率達成不同的運動強度,並且與慢跑容易銜接,因此縣府希望藉由健走活動,協助鄉親養成規律的運動生活型態,打造澎湖成為健康好生活的運動島嶼。

教育處蘇啟昌表示, 在疫情的影響下,健康是大家最重要的本錢。也呼籲民眾熱愛運動仍要注意防疫措施,藉著運動共享親子時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