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運動嘉年華」親子同樂歡笑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深受歡迎的「運動i臺灣-體育嘉年華活動」,28日由澎湖縣體育會舉辦健走、運動體驗、舞蹈等三場豐富多元活動,吸引近1000人名眾報名參加各項活動,讓民眾在週休假期能盡情玩樂,將運動融入生活當中,大人小孩一起運動愛健康,做好防疫也增加免疫力。

議員胡松榮、議員陳慧玲、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體健科長周淑貞到場與民眾同樂,並提醒疫情期間大家除了一起抗疫,更需要堅持運動、鍛鍊自我,增強免疫力。

議員胡松榮特別鼓勵民眾體驗多元化的運動,養成規律運動習慣,讓生活更加豐富精彩。

這次嘉年華活動除健走、運動體驗,體育會策畫4項舞蹈展演,透過運動力與美展現,讓民眾學習正確的運動要領。另外,多達5種類運動供民眾體驗,包含投籃、高爾夫、棒球9宫格、套圈圈、呼拉圈等體驗運動項目,讓各年齡層的參與民眾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

體育會現場也貼心準備紀念品,民眾闖關完成即可享有限量好禮,讓大人小孩玩得盡興,增加活動的樂趣,豐富整個嘉年華活動。











△澎湖縣體育會「運動i臺灣-體育嘉年華活動」深受民眾喜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