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光明里長陳黃淑媛夫婦惠民啟智中心送愛

【記者嚴光澎報導】光明里陳黃淑媛里長關懷惠民啟智中心,昨日在惠民啟智中心舉行,由陳黃淑媛里長、陳黃里長先生陳國欽(澎湖縣電力退休人員協會理事長)與翁秀媚主任和師生參加,陳黃淑媛里長贈送蛋糕及陳國欽理事長慰問金1萬元,由翁秀媚主任代表接受。

惠民啟智中心全體師生致贈給敬愛的陳黃淑媛里長、陳國欽理事長,「平安!感謝您長期持續關懷與愛護,讓惠民的天使能在您的愛中成長、茁壯,僅獻上我們最真的祝福與最深的感謝,祈祝陳黃里長、陳理事長,身體健康平安喜樂!恩典滿溢!」。

光明里陳黃淑媛里長、澎湖縣電力退休人員協會陳國欽理事長與志工隊長期以來,各界的愛心,讓這個菊島充滿溫暖,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表示,非常感謝陳黃淑媛里長對惠民的關心與支持,這也有帶動的效果,連帶著讓更多的鄉親熱心公益,她也謝謝各界的幫忙,希望大家一起來關懷社會的每一個角落。熱鬧歡愉中渡過母親節,讓孩子們感受希望與關懷之情以及母親快樂的過節氛圍,讓這一天都能夠擁有滿滿的收穫。



△光明里長陳黃淑媛贈送蛋糕及陳國欽理事長慰問金給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與師生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