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署駐區督察親赴離島表揚員警服務優良事蹟

【記者鄭家瑜報導】警政署駐區督察張順調日昨到馬公分局,代表署長表揚分局同仁的善心義舉,特頒發優良事蹟工作獎勵金,肯定分局同仁為維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辛勞付出給予肯定,亦慰勉近日投入防疫備戰工作的第一線基層同仁,關心員警執勤狀況及健康安全。

表揚的案件是本(111)年2月6日晚間光明派出所警員陳明達、鮑星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其姊姊因心情不佳,獨自騎車外出後失聯。從報案人口中得知其姊姊相關資料及所騎乘機車的車牌號碼,陳等2員即調閱路口監視器,查行車軌跡,分析行進方向為光復路往北西衛方向,加強附近周遭梭巡,發現其機車停放於西衛新活動中心旁海堤邊,陳等2員隨即攀下海堤,於潮間帶石頭上,平安找到人。

另一件表揚的案件是4月4日凌晨光明派出所警員洪瑞陽,接獲民眾至所報案心急表示患有失智慢性疾病的父親,失業無端外出後隨即失聯。洪員依規定先行受理,同時通報加強協尋,並研判老翁年事已高,應該不會走很遠,便會同線上巡邏警員喬振皓、洪建忠等,以分區搜尋,即時在北辰市場地下室往一樓樓梯間,發現倒臥在地之老翁,幸平安無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