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一屆澎湖扶輪社盃羽球錦標賽開打

【記者嚴光澎報導】2022澎湖縣第一屆「澎湖扶輪社盃」羽球錦標賽,昨日上午8時在澎湖縣立羽球館舉行,各組的團體賽首先登場較勁;上午11時50分開幕典禮,由澎湖扶輪社社長陳俊峯主持,議員藍凱元、議員胡松榮、馬公市長葉竹林、藍凱元辦公室主任洪長青、澎湖扶輪社二副高順安及全體社員合作辦理本次的羽球賽事。

由縣政府指導,澎湖扶輪社主辦,澎湖縣羽球運動發展協會承辦,澎湖後勁莊羽球隊、澎湖縣警局馬公分局協辦;陳俊峯社長致詞時表示,歡迎20隊150多位羽球好手齊聚澎湖交流球技,期許透過比賽進行經驗交流與分享,以球會友,切磋彼此球技、增進交流,提升羽球水平。

藍凱元議員表示,澎湖扶輪社迄今將邁入第55年,一直以來長期捐助弱勢團體、協助公益機構,也積極推動社區里民活動,為了讓澎湖市民有更健康的活動可以參與,澎湖扶輪社費盡心思、籌備已久,終於催生「第一屆扶輪社錦標賽事」,但要做,就要做好做滿,以職業規格的賽事標準做準備。

經過一天激烈的比賽,團體A組、B組、C組、D組及公開雙打「澎湖扶輪社盃」羽球賽比賽的精彩、激烈;上午團體C組、D組已經產生優勝的隊伍,團體C組(5隊,取3名),冠軍後勁B隊、亞軍黑樵羽球B隊、季軍萱柔工作室隊;團體D組(5隊,取3名),冠軍飛輪海邊隊、亞軍志同道合隊、季軍羽眾不同隊。







△藍凱元議員致詞,葉竹林市長、洪長青主任、澎湖扶輪社陳俊峯社長、高順安二副社長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團體C組冠軍後勁B隊。(嚴光澎攝)

△黑樵羽球B隊激烈的比賽。(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