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5/18跟著台灣頂尖踢踏舞團-舞工廠一起『踢』進澎湖

【記者張小瑜報導】台灣頂尖踢踏舞團~舞工廠要來澎湖囉!將在5月18日(星期三)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演出,採演出前1小時免費索票方式入場!舞工廠舞團將以最高規格,為民眾們帶來活潑的演出《永恆的時間》,邀請本縣民眾一同來感受美式踢踏的自由奔放!

舞工廠舞團自2001年起,在臺深耕,堅持以趣味十足的美式踢踏舞踢出名堂。主張以「創意節奏」與「東方元素」,呈現創新的踢踏舞表演藝術。

團長表示「工廠是集合各種原料進而製造成品的地方,舞工廠就是要以多元的方式讓舞蹈重新思考、組合再呈現,進而衍生出更多無限創意的可能」。演出以生活媒材與踢踏舞的激盪為連結點,落實生活與時間密不可分的概念發展出時間流動的靜與動、跳躍與緩慢的走動方式,帶領觀眾進入舞工廠節奏的永恆時光!是今夏最不可錯過的精彩演出。

索票時間/地點: 111.5.18(星期三)晚上6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開始索票入場。

文化提醒您:防疫期間觀賞演出,進場請配合防疫相關政策量額溫、實名制,全程請佩戴口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