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長葉竹林致感謝狀高雄愛之船慈善會

【記者莊惠惠報導】高雄愛之船慈善會繼日昨抵澎辦理慈航澎湖40週年慰助活動,並先後假湖西、白沙和西嶼三鄉舉行後,13日上午起轉往東海及北海離島及馬公市慰助低收入戶,晚間會餐時馬公市長葉竹林專程與會參與。

據悉,馬公市長葉竹林40多年前中鋼中船服務時,曾參與晨曦慈善會時便與高雄愛之船慈善會有接觸,當日傍晚並頒發感謝狀與致上最高謝意。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敬佩所有慈善會成員,期許大家懷抱有捨有得及感恩的心從事公益慈善活動,對於愛之船慈善會這份送愛到離島-澎湖的善舉,可以堅持40年不斷,真的放眼國內真的無出其右。

葉竹林說,高雄愛之船慈善會最早由在中國造船公司任職澎湖人發起籌組的,後來結合高雄大大小小的慈善團體,每年組團送愛到澎湖至今年屆滿40年,十分不容易。

葉竹林指出,40年的歲月,足以讓懵懂孩童成為社會中堅、國家棟樑;也足以讓慈善的根苗茁壯長成大樹,因此意義深遠,這項慈善活動不僅僅是拋磚引玉的工作、也是現今世態的清流,足堪各界效法、共襄盛舉。





△馬公市長葉竹林致感謝狀給愛之船慈善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