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南國中復課 蘇啟昌宣導校園防疫

【記者楊宜樺報導】近日疫情嚴峻升溫,疫情蔓延多校校園,澎南國中於4月26日通報學生發燒1名就醫,經PCR為陽性確診,4日(三)復課學生返回學校常上課,教育處長蘇啟昌即刻前往學校加強校園防疫宣導。

澎南國中藍淞地校長表示,學校昨日上午正式恢復實體上課。感謝蘇處長到校表達關心慰問之意。澎南國中雖然很發生一位新冠肺炎確診的學生案例,但在全體教職員工生上下一心、同心抗疫下,成功減災;並在教育處協助下,實施「停課不停學」遠距教學,不僅守護校園師生的健康安全,也確保維護學生的學習品質。

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感謝校長及師生在獲知個案疫情情形學校立即進行環境內外清消、學生和導師衛教、以及為維護學生停課不停學學權益,進行線上和實體混成教學,保障學生學習權益。今日學校復學,一切恢復正常作息上課,請學校不得鬆懈,務必落實校園防疫工作,做好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等防疫措施,加強教室及各學習場域定期清潔消毒,讓學生能在安全的學習環境中學習,並注意校園的安全,務必掌握孩子的學習與身心狀況。

教育處長蘇啟昌再次提醒,疫情瞬息萬變,目前疫苗還是因應日趨擴大的疫情的利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表示,預計12至17歲開放接種第三劑,預估最快五月下旬開打,請學校於疫苗接種前後加強衛教宣導說明。再次強調,務必落實防疫作為、降低疫情風險。



△澎南國中4日復課教育處長蘇啟昌宣導校園防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