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資源回收宣導 村民開心活動筋骨

【記者莊惠惠報導】池西村辦理111年度資源回收宣導暨健康活力GO活動,昨日下午在池東西活動中心舉行,鄉親齊聚來做做運動。

許月里鄉長、李添進議員、陳金女代表、趙文敏代表、洪英俊村長、盧宏岩理事長等嘉賓出席。許鄉長鼓勵池西社區鄉親們要多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跟好體力。

此次邀請「既丞幼兒創意體能工作室-直排輪推廣中心」創意總監陳偉澄(澄澄老師)帶領鄉親們做運動。

在澄澄老師的帶動下,老師一個口令村民一個動作,老師詼諧的口吻,動作中逗的社區長者們哈哈大笑,達到了運動的效果,大家認真的跟著澄澄老師的動作做,時而伸展、時而彎腰、時而伸腳、時而運球等等,多變輕柔的動作活動起來,大家愈做愈覺得有趣起勁,完全不覺得累。

澄澄老師用心的編排跟帶領,讓社區長者開心的活動到筋骨,長者們還跟澄澄老師說還要再來哦!







△西嶼鄉長許月里出席「池西村辦理111年度資源回收宣導暨健康活力GO活動」。

△村民開心跟著老師口令活動筋骨。

△澄澄老師帶動活力運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