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侯永都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再度跨海送愛到澎湖

【記者嚴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特別感謝侯永都基金會創辦人暨南紡集團總裁侯博明在108年由台南教區林吉男主教的促成下,捐贈中心一輛9人座交通車,讓中心車輛可以汰舊換新提供服務對象安全舒適的乘車。昨日再次捐贈一輛78萬元的7人座交通車,這已是侯永都基金會歷年來所捐出的第28輛車。

此輛交通車適合鄉村小路行駛,讓基金會及侯總裁的愛隨著車輛的行駛運轉各地,更讓身在離島的我們備感溫暖。侯博明總裁相當關心離島地區的特殊需求者,除關懷服務對象的交通安全外,亦對中心在離島的服務更是大力支持與協助,再次感謝侯永都基金會創辦人暨南紡集團總裁侯博明,在服務的路上有您的支持,將成為我們服務的最大動力。

惠民啟智中心在澎湖已服務41年了,在多年努力下,中心持續服務菊島特殊需求者,在經費短缺下,中心仍努力讓服務對象及其家庭能享有更好的服務品質,除中心日間照顧服務外在新增澎南區日間布建據點,持續不中斷離島及偏鄉的服務。

目前中心除在本島上有3條車線外,另加澎南部建據點共有4條車線,每天早上由司機至各村落將服務對象載至中心或據點接受服務,下午再一一送回。

目前欲汰換交通車車齡已過10年,每天出車,造成維修費用高,為了讓服務對象有更好的乘坐環境及接送,更避免造成意外傷害,希望能將老舊的交通設備汰換加強接送安全維護。



△惠民啟智中心在今年度再次獲財團法人侯永都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一輛78萬元的7人座交通車。(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