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光明里包粽子 感受端午佳節歡樂氣氛

【記者嚴光澎報導】端午節即將來臨,馬公市光明里慶端午包粽昨日舉辦包粽子活動宣導,里長陳黃淑媛主持,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議長、議員蘇陳綉色、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衛生局副局長彭紋娟、保健科長許娟娟、營養師黃柏榮、馬公第一衛生所護理師陳雅雯、澎湖縣電力退休人員協會理事長陳國欽共同出席,與社區民眾齊聚一堂包粽子。

賴峰偉表示,端午節是中國傳統三大節日之一,包粽更是節慶的重頭戲,他提前向各位鄉親祝賀端午佳節快樂;縣長致贈「什麽都有商號~幸福的澎湖年」給光明里民。

劉陳昭玲議長、蘇陳綉色議員、彭紋娟副局長、黃柏榮營養師及葉竹林市長共同出席,與社區民眾齊聚一堂包粽子,讓整個光明里民熱鬧滾滾感受端午佳節歡樂氣氛。

端午節台灣話叫「肉粽節」,光明里舉辦包粽,有媽媽帶著兒女、也有阿嬤帶孫子來學包粽,成為最實際的文化交流。活動除子包粽達人現場教學,陳黃淑媛里長做的粽子送給該里250戶,提前度過歡樂的端午節。







△賴峰偉縣長致贈「什麽都有商號~幸福的澎湖年」給光明里民。(嚴光澎攝)

△劉陳昭玲議長、蘇陳綉色議員、陳黃淑媛里長親自體驗包粽子。(嚴光澎攝)

△葉竹林市長親自體驗包粽子。(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