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外籍船員受傷 澎湖海巡馳援送醫(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多哥共和國籍散裝貨輪,一名印籍船員工作時不慎受傷,澎湖海巡隊巡防艇接獲需救援,順利前往吉貝將印尼籍船員送往三總澎湖分院就醫。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表示,海巡署第13巡防區28日上午11時許接獲高雄船務代理通報,一艘「順榮258」多哥共和國籍散裝貨輪在澎湖吉貝東2.5浬處,船上一名印尼船員左臉頰和左大腿不慎受傷,意識清楚,急需救援送醫。

第十三巡防區指揮部立即通報艦隊分署澎湖海巡隊派遣PP-3583巡防艇趕往後送救援,於13時許順利將傷患送抵馬公港,並交由澎湖縣消防局救護車載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就醫。

同時,依據「COVID-19疫情期間國際及小三通港埠船舶之過境船員緊急就醫作業原則」,立即轉達相關訊息至衛生局、航港局、疾管署、移民署及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預做準備,並派遣PP-3583巡防艇馳援,該名外籍船員左臉及左大腿因工作時不慎受傷,患部已有初步包紮,意識清楚,於12時許將傷患接駁至艇上,因疫情考量將受傷船員安置於後甲板,並送返馬公港交由澎湖縣消防局救護車護送三總澎湖分院救治。




△外籍船員受傷 澎湖海巡馳援送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