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興仁里慶端午 包粽子分享里民(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將屆,馬公市興仁里舉辦「慶祝端午節」活動,馬公市長葉竹林、市代表譚蘭芬及議員陳慧玲、前議員鄭清發等也分別到場和志工們一起包粽子,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過端午。

端午節前夕,馬公市興仁里好熱鬧,社區志工都到場一起包肉粽,洗粽葉、煮粽料、包粽子,忙個不停,往年都是包好幾千顆,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不過,今年依舊要包三千多顆肉粽,送給里民,讓里民感受端午佳節。

興仁里長王太平表示,從28日起開始舉辦龍舟慶端午吃肉粽祈福保平安活動,志工團隊夥伴一大早就到服務處來協助張羅忙進忙出,更謝謝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光宇、議員呂黃春金、代表譚蘭芬等支持贊助活動經費,活動會持續到6月3號12點立蛋以及路上行舟等等多項活動。

王太平說,五月飄粽香,每年會都會在端午佳節前夕,包很多的肉粽,今年也因為疫情的關係,仍依舊包粽子要分享給里民,雖然,每年就包一次粽子,但是,感覺大家手藝都有在精進,包的粽子也越來越好吃,每一個興仁里門牌可領7顆,如果家中人數比較多,會再多送一份,讓大家感受端午佳節覺得非常有意義。











△興仁里長王太平宣布6/3路上行舟活動。(莊惠惠攝)

△興仁里長王太平夫婦和志工們一起包粽,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過端午。(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