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珠心算測驗 澎湖明穗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孩子文武雙全,近年除在各項體育賽事中有超優秀表現,文科數理檢定也有傑出成果,本月1日於明穗幼兒園舉行的第74屆全國珠心算聯合測驗,共計有45人報考參加,不少家長試後詢問孩子參加大考心得,孩子信心滿滿表示輕鬆,本次鑑定的成績預定將於下週公佈。

明穗幼兒園推動兒童心算教育工作已30餘年,培育許多心算高手,並且幫助孩子們增強數學方面的理解和信心,同時明穗支持舉辦長達20年籃球賽,期盼透過教育的力量,讓澎湖的孩子在品格教育、數理、語文、美術以及運動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培養文武雙全的人才。

明穗幼兒園主任蔡金池表示,全國珠心算數學聯合測驗旨在提升小學生的數學程度和潛能,考試命題涵蓋學習數學必須具備的推理、邏輯、思考、應用、判斷、分析、創新、研判等能力,讓學生在腦海裡依照珠心算運用原裡,以快速反應的方式,計算各種乘、除、加、減等四則運算,透過閱讀、聆聽、指動、與速寫,促進小朋友腦部潛能發展,進而使成績進步進、提昇自信心,是一項課後最佳的才藝課程,明穗將持續的推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