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機」不可失 竹灣警積極協助尋回

【記者鄭家瑜報導】一對台灣至澎湖旅遊的老夫婦,日前到西嶼鄉露營時不慎遺失手機及證件,由於手機內存有相片及許多重要資料,心急如焚,在遍尋不著無計可施下,只好向轄區派出所求助。

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擔服深夜巡邏勤務警員蔡偉銘、郭欣鴻獲報後,立即依老夫婦所敘述的旅遊路線與可能行經的地點,徒步以手電筒照明方式尋找,終於在合界村附近沙灘涼亭的長椅上尋獲其手機與證件,並將手機及證件親自送至老夫婦露營地點,老夫婦對於警方秉持同理心為民服務,在短時間內便尋獲手機,頻頻表達感謝之意,並稱對澎湖警察留下深刻印象。

白沙分局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是警察的職責,本次員警發揮同理心,積極協助民眾找回手機,即是為民服務最好的體現,除了解決民眾的燃眉之急,更能拉近警民之間的關係,值得嘉許。同時呼籲民眾,出門旅遊,務必留意隨身攜帶物品,多一分注意,少一分煩惱,發現東西遺失時要儘速報案,警方會立即派員協助處理,以降低損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