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烏崁碼頭民眾溺水搶救無效(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市烏崁里外海鋼鐵礁附近昨13日14時1分許,民眾報稱與死者蔡先生,於今13日10時許向山水安檢所報關後,搭乘小船前往外海,蔡民在烏崁外海東北側下船潛水後就沒有消息,經妻子以電話向救難者協會求救後,經出動快艇共4人前往救援,並立即通知消防局出動救生快艇後,於14時50分許在烏崁碼頭東北側人工魚礁發現蔡男,隨即搶救後當場無呼吸心跳,經送往三軍總醫院急救後,醫生於15時40分許宣布急救無效。

目前本分局已聯繫發現人及家屬,全案將移請澎湖地檢署檢察官進行刑事相驗。








△男子在烏崁外海潛水溺斃,救難人員、岸巡及消防等人員協助送醫。(澎湖消防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