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美好片段》 鄭美珠油畫個展澎湖機場展出

【記者莊惠惠報導】「美好片段」Beautiful Clip,鄭美珠油畫個展2日於澎湖機場2樓文化藝廊展出,展至5月底,歡迎鄉親等候班機、遊客等來觀賞。

此次主題「美好時段」,從天人菊在豔陽下依然保持其微笑的熱情迎向陽光,讓生命充滿正能量。展出20件作品,有10號尺寸小品,也有百號大作與3連作。

鄭美珠表示,當精彩每一刻的瞬間好時光,創作者透過畫筆;透過色彩;透過想像,讓美好的畫面成永恆~展出作品分別以兩個面向呈現,「澎湖的舒壓」與「澎湖的歷史」,詮釋海島得天獨厚的擁有大海與寬闊的天空讓舒壓的澎湖很療癒!

另外,機場文化藝廊也展出歷史的澎湖,作品「澎荷相遇400年、「大明荷蘭風櫃圍城」、「媽宮江山如此多嬌」等,讓民眾眾與欣賞者更深度認識澎湖曾發生的歷史。

鄭美珠為現任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與縣美術協會理事長,創作30多年也兼油畫教學。1992-2021年於澎湖與台灣各縣市與金門個人畫展50場次。以及曾策劃現國際藝術交流協會於夏威夷、廈門、沖繩與馬來西亞等國際藝術聯展,讓澎湖創作者有機會海外交流。





△鄭美珠油畫個展澎湖機場展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