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民運澎湖健美比基尼代表隊選拔 選手準備亮眼登場(內有影片)

【記者黃瓊蕙報導】111年全民運動會移師嘉義縣,健美項目將在10月10、11日登場。而甫於3月成立的澎湖縣體育會健美健身委員會7日在馬公市永壽街「節奏感健身工作室」舉辦健美代表隊選手資格選拔,吸引澎湖縣籍滿3年的優秀選手參賽,準備在男子健美、男子古典形體、男子形體、女子形體、女子比基尼等五個項目大放異彩。

前來參賽的健身房教練Anita,從事健身教練已有2年,原先投入健身產業前是因為健身運動能讓自己身心健康,身材變好也增加自信心,在健身房老闆Sammy的鼓勵與指導下,進而朝比賽邁進,也希望能將這股力量帶給身邊更多對健身運動有熱忱的人,大家一起為澎湖健美健身努力。

澎湖縣體育會健美健身委員會主委陳雙全議員表示,澎湖縣健身風氣近年有顯著成長,越來越多人投入健身運動,正確的重量訓練,搭配飲食控制與適當休息,對於體態的改變與身心健康有著正向的幫助,期許未來有更多人參與比賽並且為澎湖搶下獎牌。

澎湖縣體育會健美健身委員會總幹事郭宇珈提到,目前與澎科大海運系教授討論,共同合作培育優秀健美健身教練,並協助同學考取教育部體育署認證的健身教練證照,未來不止健身教練證照的推動,也與在地專業的健身工作室包含節奏感健身舞蹈工作室、開動體能訓練站、Joker健身俱樂部合作推廣及舉辦健美、比基尼賽事的,屆時除了花火節煙火外,還會有養眼的健美猛男及火辣比基尼選手熱鬧澎湖。






△全民運澎湖健美比基尼代表隊選拔。(黃瓊蕙攝)

△全民運澎湖健美比基尼代表隊選拔,很亮眼。(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