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 模範媽媽穿著古裝

【記者莊惠惠報導】溫馨五月情,湖西鄉公所持續宣揚孝道與感恩所有母親們的犧牲與奉獻,湖西鄉公所團隊7日上午於公所大禮堂,辦理湖西鄉111年度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活動!表揚內容充滿創新與溫馨,古裝拍照區深受與會模範母親、模範婆媳及家屬們的認同與肯定,共享天倫之樂的歡喜,也是湖西鄉大團隊所收到最珍惜的回饋!

湖西鄉長吳政杰以感恩的心祝福所有偉大的女性,媽媽是一個偉大與溫暖的名字,吳鄉長感念母親的愛就像是孩子在看的到的地方有她的愛,連在看不到的地方也有母親的愛,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也期勉每位子女行孝要及時!出席活動的來賓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議員許育愷、議員蔡清續服務處蔡清謀主任、立委楊曜服務處段湘玲主任、湖西鄉民代表會代表李麗美及多位村長、理事長等皆蒞臨,獻上誠摯祝福!

111年模範母親:湖西村盧蔡秀麗、湖東村許蓮葉、紅羅村林美惠、成功村陳蔡當、東石村黃歐哖、沙港村洪月、鼎灣村洪黃碧枝、隘門村林春滿、林投村吳呂貴枝等共9位。其中湖西村盧蔡秀麗、成功村陳蔡當、隘門村林春滿,將在母親節當天代表湖西鄉參加縣府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111年模範婆媳:湖西村施趙秋乜、許秀金,西溪村王鄭素貞、吳全飛,沙港村陳黃尾茶、周冠妤,林投村黃阿仁、黄立菱等4對婆媳。







△湖西模範媽媽特別穿著古裝,過一個不同的母親節。

△議長劉陳昭玲百忙中到場。

△湖西鄉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