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創意行銷 處處可見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再度攜手LINE FRIENDS準備在春夏觀光季大放異彩,也適逢花火節20週年,今年除了規劃精彩的活動和無人機科技燈光搭配煙火秀,縣府也規劃許多創意亮點和廣告,希望花火節帶給遊客更多驚喜和趣味,也為花火節創造更好的行銷效果。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花火節即將邁入第20年,年年都在推陳出新,縣府也持續跳脫傳統廣告框架,將廣告結合打卡拍照效果,讓更多遊客感到驚喜也提昇廣告的能見度,今年縣府在松山機場、小港機場都有設置廣告,另外也在雙北市區公車張貼大幅車體廣告,澎湖機場也規劃一座以熊大、兔兔、莎莉和煙火為主題的打卡拍照點,此外,在花火節活動現場和史蹟公園也將豎立起高達10米的花火20光塔點亮澎湖夜空。

今年花火節創造多項行銷話題,除了創意廣告之外,縣府也搭配花火20週年,推出限定彩蛋活動,4月25日至6月30日期間,只要身分證字號尾數為20或者生日是20號的民眾,即可持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在花火節現場服務台兌換好禮,禮品有限量花火明信片或花火20限定口罩,並另外加贈現場指定商品100元折價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創意行銷處處可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