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李添進爭取西嶼鄉共融式遊憩公園早日完成

【記者鄭家瑜報導】縣長賴峰偉重視親子設施,大量興建共融式遊憩設施,此舉深受新手爸媽拍手叫好,縣府團隊看見家長需求,除馬公市區外,也在休閒園區、白沙、鎖港、山水等地陸續規劃設置共融式公園,賴縣長今年3月宣布白沙鄉北區、吉貝、西嶼、湖西、望安、七美都將設置;為此,議員李添進爭取西嶼鄉共融式遊憩公園早日完成。

李添進說,共融式遊憩設施深受家長小朋友喜愛,西嶼家長紛紛向他建議能在西嶼增設,而目前碰上最大問題是找不到適當地點。

李添進指出,他初步覓尋二處,一個在池東石頭公園,惟該處屬於澎管處管轄,他擔憂縣府溝通,一來一往又不知道要耗費多少時程;而另一個是赤馬國小操場,該校操場腹地大、視野好,小朋友嬉戲遊玩,家長都看著見,但其中牽涉幾筆私人土地,也需要溝通。

他希望縣府能派員前往會勘,早日落成啟用,帶動地方親子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