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滑草場夯!大小朋友爭搶 蘇陳綉色建議擴增

【記者鄭家瑜報導】國際廣場新設滑草場深受小朋友喜愛,繼胡松榮提出擴增建議後,議員蘇陳綉色也希望縣府能在周邊增加一處滑草場,將小朋友分流,避免人潮壅擠碰撞造成事故。

蘇陳綉色表示,不論平假日,滑草場都可見人潮使用,顯示這項建設深獲民眾肯定,但人一多卻也連帶出現問題,大朋友與小朋友使用同一處滑草場,雙方互不相讓,時常出現碰撞,難免哪天會出現意外事故。

她建議,再增加一處滑草場,並用年齡分流,避免小朋友受傷。

同時,她建議一旁共融式遊憩設施能增加,以及周邊遮陽設備,讓大人小孩都能安心、快樂享受親子時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