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縫紉工會會員代表大會 業務以順利推展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縫紉業職業工會第13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昨日上午10時30分在阿東餐廳2樓舉行,由理事長葉瑞成主持,會中,除了進行各項年度計畫與預算的討論外,並111年度健保業務說明宣導會,針對勞工權益的國民年金、勞保法令等實施勞工教育。

縫紉業職業工會一年一度的會員代表大會,現場除了有會員代表參與外,現場貴賓有縣長賴峰偉、社會處勞工行政科長吳旻儒、楊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馬公市公所秘書陳裕尊、勞保局主任黃文信、中華民國全國縫紉業總工會理事長郭錦玉、澎湖縣總工會理事長胡平文、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執行長冼義哲、姊妹會~苗栗縣縫紉業職業工會理事長吳秋香及台灣省各友會有新竹市、彰化縣、桃園市、宜蘭等理事長、理監事參與盛會。

該會現有會員668人,其中男性會員97人、女性會員571人;澎湖縣縫紉業職業工會的會員代表十分順利的討論通過各項提案及年度工作計劃與年度預算;社會活動去年11月27日在澎科大體育館舉辦「勞雇同心共創雙贏」110年動資運動~拔河暨親子趣味競賽,縣縫紉業職業工會報名參加3項,其中叭噗冰淇淋獲得季軍、金玉滿堂獲得第5名;並如期在中午準時開席,以免讓遠的貴賓等得太久,讓來全國各縣市友會成員,感受到澎湖縣縫紉業職業工會會員的團結與向心。








△理事長葉瑞成致詞,縣長賴峰偉、助理段湘玲、秘書陳裕尊、主任黃文信、總工會理事長郭錦玉、縣總工會理事長胡平文、苗栗縣縫紉業職業工會理事長吳秋香、監事會召集人方清北等參與。(嚴光澎攝)

△縣長賴峰偉(右)致贈「什麽都有商號~幸福的澎湖年」書給澎湖縣縫紉業職業工會,理事長葉瑞成(左)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勞保局主任黃文信為健保業務說明宣導會。(嚴光澎攝)

△社會處勞工行政科長吳旻儒積極來參與社會服務工作及參與工會會務。(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