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案35941及案36727確診者康復出院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26日表示,澎湖縣新冠肺炎確診者案35941及36727,經三總澎湖分院醫療團隊10天治療,於26日康復出院,其餘案例在醫護人員悉心照顧下,病況穩定。

澎湖縣政府指出,案35941於17日自行使用家用快篩陽性,經PCR採檢確診,Ct值14.5,隨即收治住院,經治療後26日出院,後續再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

澎湖縣政府表示,案36727在17日PCR檢測陽性,入院治療。疫調小組在她確診後匡列32人居家隔離、4人自主健康管理。匡列期間,所有人健康狀況良好,將陸續解除匡列。

澎湖縣政府再次呼籲民眾落實自我防疫,配戴口罩、勤洗手及保持社交距離,若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至特約診所或部立澎湖採檢,守護自己及家人彼此的健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