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郵局郵政盃籃球3對3鬥牛賽

【記者楊宜樺報導】第八屆澎湖郵局郵政盃籃球3對3鬥牛賽社區活動,於本(111)年4月25日晚間6點假觀音亭公園籃球場熱鬧開打,此次參加隊伍共53隊,分為社女組、社男組、高男組、國男組、國小組5類組別,約210人參賽。

澎湖郵局許局長信仁於當天主持開幕典禮,表示郵政盃籃球3對3鬥牛賽已邁入第八屆,顯示已成為澎湖的一大體育盛事,一個活動能持續,最重要的還是參賽者有熱情、有毅力,在現場也看到去年也有參加的選手,郵局謝謝各位參賽者的支持。特別提醒疫情期間,各參賽選手及工作人員務必做好防疫工作。另因應疫情升溫,郵局推出之i郵箱、網路郵局、行動郵局app等,皆能減少人群接觸,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而活動當天,澎湖郵局政風室於現場設置廉政反貪宣導小站,辦理有獎徵答,簽署「反貪宣言」,以行動支持反貪倡廉理念,喚起全民反貪公民意識,共同推動乾淨政府、誠信社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