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22澎湖跳島賞鷗季」開放報名中

【記者楊宜樺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澎湖四季旅遊」為行銷主軸,持續宣傳澎湖四季之美,其中於今年春夏之際推出「澎湖跳島賞鷗季」遊程活動,並於111年4月21日及4月22日辦理南海及東海行程之產業及媒體踩線團,邀請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黃有評校長、媒體先進及產業代表等一同於行程中領略澎湖跳島賞鷗的樂趣,特別的是2天踩線行程邀請在台灣的知名日本部落客-石井三紀子以外語全程介紹踩線行程,另外還有駐台英國部落客一同參與,透過外籍人士的視角協助將澎湖燕鷗之美行銷推廣至國際。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表示,澎湖具有獨特的生態資源,跳島賞鷗南海及東海遊程活動現正開放報名中,111年4月29至年5月20日期間每週五辦理1場次,共計辦理4場次的澎湖南海一日賞鷗深度之旅,另外111年5月27日至6月17日期間每週五辦理1場次,共計辦理4場次的澎湖東海一日賞鷗深度之旅,都是專為賞鷗精心規劃的特色遊程,將於遊程中安排澎湖常見燕鷗的深度解說,搭配線上電子語音導覽,帶領遊客實際遊歷澎湖各式特色島嶼,尋覓各種燕鷗身影,盡覽澎湖各離島獨特的自然地景及人文聚落,藉以形塑澎湖春夏的旅遊新亮點。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旅遊資訊網-跳島賞鷗季專頁或本案活動報名系統參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