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縣府公布再添2確診 累計6例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19日新增2例COVID-19確診,2人是來自同旅遊團的20多歲女遊客,都屬輕症。澎湖自16日首傳確診案例後,4天已累計6例。

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在視訊記者會表示,新增2例COVID-19確診,是來自同旅遊團的20多歲女遊客,1例曾在14日台北與多名友人共餐,其中4人在台北確診,17日來澎湖旅遊,18日快篩陽性後,在澎湖醫院PCR採檢確診,Ct值14.3。

陳其育指出,第6例為來澎湖旅遊同行友人,20餘歲女性,CT值25,屬輕症,已注射兩劑疫苗,19日上午出現喉嚨不適,目前已收治部澎專責病房,病況穩定。

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湖目前匡列138人,其中82人居家隔離,56人自主健康管理。

陳其育呼籲民眾若於出遊前出現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務必立即快篩檢測或改變行程,以免疫情擴散,如經確診為陽性,應立即通報衛生局。

陳其育表示,澎湖縣長賴峰偉已要求匡列相關接觸者,並指示環保局進行公共場所足跡清消,均已完成清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