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小組聯繫會議

【本報訊】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小組聯繫會議日昨於衛生局3樓會議室召開, 透過跨局處橫向連繫,討論結合路跑活動,提倡民眾以正向休閒活動進行紓壓、遠離毒品,並強化推廣毒防諮詢專線與中心服務功能。

為讓民眾可以更加了解使用毒品的後果,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合作,運用蒙娜麗莎的微笑等世界名畫,藉由虛擬實境技術,模擬畫中主角使用毒品後面貌的改變,歡迎大家一同參與「名畫遇見毒品」VR線上導覽特展(https://web3.nmns.edu.tw/Exhibits/110/PaintingsAndDrugs/vr/),透過畫作對比,看見成癮的可怕,從中學習藥癮知識。

新興毒品最近多以飲料方式偽裝,易吸引青少年好奇初次使用,導致使用新興毒品人數快速增加。對於來路不明藥物,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多關心家中孩子交友狀況,如家人或親友有毒品相關問題,請撥打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 幫幫我),手機撥打專線後轉4再轉接4即可連接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由專人提供諮詢及戒治服務。



△毒防小組聯繫會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