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衛水資源回收中心守護西衛海岸水環境景觀成效看得見

【本報訊】西衛水資源回收中心坐落於西衛公園旁,且鄰近西衛漁港,縣府工務處除積極管理西衛水資源回收中心污水處理效能,亦努力維護周遭環境綠美化,使西衛公園和回收中心間的腹地化身成熱門的親子遊憩據點,每當下午夕陽西下,民眾紛紛來此散步,默默守護環境的西衛水資源回收中心,不僅是水資源處理成果展示的示範點,更是大家的好鄰居,陪伴著來來往往的居民,一同感受環境的舒暢感。

縣府守護水資源及友愛海岸環境,特與業興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11年3月10日攜手合作辦理「西衛水資源回收中心周邊西衛海岸辦理淨灘活動」,由內而外確實改善海岸環境,再現澎湖美麗海岸線。



△西衛水資源回收中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