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員眷趣味競賽 老中青團隊合作樂翻天

【記者楊宜樺報導】為聯絡員眷感情,增進身體健康,培養運動習慣,馬公市體育會27日下午於多功能綜合體育館舉辦111年「員眷趣味競賽」,近150人組隊參加,透過趣味競賽活動筋骨、聯繫情誼,同時讓身體更健康有活力。

馬公市體育會理事長洪春德表示,趣味競賽是介於遊戲與運動間的一種競賽活動,本次活動旨在於享受運動的過程,無論輸贏都有獎,透過活動將大家齊聚一堂聯繫情感,提升員眷間良性互動及團隊互助合作精神。

議員陳慧玲說,運動流汗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她鼓勵民眾保持良好運動習慣,讓心情自然愉悅,身體更健康。

活動項目包含金字塔、踢球過障礙、螞蟻雄兵,隊伍多半由老中青三代組成,隊員們相互合作,發揮所長;不少家長牽著寶貝的手一起闖關,陪孩子享受比賽過程,長輩們也在一旁加油打氣,氣氛溫馨。

111年「員眷趣味競賽」,到場來賓有議員陳慧玲、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馬公市體育會理事長洪春德、澎湖縣救國團總幹事楊玄羽等人都到場與民眾同樂,一起進行樂趣十足的趣味賽,現場歡笑聲不斷,其樂融融。











△陳慧玲議員鼓勵民眾運動流汗促進身體健康。

△歡笑聲不斷的員眷趣味競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