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空大澎湖中心學生首次入圍澎湖縣優秀青年 花開並蒂、雙人得獎

【記者張小瑜報導】在空大澎湖中心-遇見澎縣優秀青年,這次雙雙獲獎。質樸的望安村,衛生所的教室裏,護理師顏華雯在「空大望安社工專班-執行長與班導勉勵會上」如是說;同時受獎者還有謝欣妮小姐,空大澎湖中心軍區專班班代,才拿到空大學位證書,這次又獲頒優秀青年獎項,,十足彰顯:空大學習,遇見優秀!

「離島醫療差,我願凝聚人心,強化志工素養,為家鄉醫療貢獻一己之力。」顏華雯眼底閃著的神采,語氣充滿堅定。「她熱忱、開朗、樂於助人、善於連結各方資源,這次空大望安社工專班的成立,華雯是重要的聯繫者。」衛生所吳文和主任這麼描述她,吳主任亦是推動空大望安社工專班成立的主要舵手。

顏華雯的光榮事蹟包括:103年度優良護理人員獎、107年【重生之恩銘謝寸心】、舉辦大型社區整合性篩檢、成立社區失智友善館、舉辦社區健康營造活動、積極解決望安社工人力不足獎等。本期她是空大澎湖中心的新生,亦是望安社工專班的班代!望安遠在偏鄉南海,她凝聚社工專班同學,共同學習,就算條件差、學習資源匱乏,從護理師到空大生,努力的華雯,也會讓全班的夢想一起開花。

另外,空大澎湖中心軍區專班的應屆畢業生謝欣妮,身著軍裝的她一身颯爽,英姿煥發地捧著優秀青年獎狀,在表揚大會中與副議長陳雙全、救國團總幹事楊玄羽燦笑合影。「讀空大最大的收穫是:認識更多人並且幫助他們也幫助自己完成學業,當班代期間很高興認識老師跟同學們。」欣妮古道熱腸地說著。

謝欣妮獲此優秀青年殊榮之前,也寫下一頁頁榮耀篇章,請看: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裝甲部記功2次、嘉獎1次、機械化嘉獎3次、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飛行訓嘉獎4次、陸軍第一地區支援指揮部記功4次、嘉獎9次、捐贈髮束熱心公益、志願服務人員基礎教育訓練結業、志願服務人員特殊教育訓練結業、服務績效優異獲核定陸軍獎狀,及109年榮獲一星寶星獎章等。「感謝空大的每位老師,都很熱情的教導我們!軍區專班有許多位同學都是我招來一起讀書,空大畢業後我還會持續鼓勵單位的同仁就讀。」獻身軍旅的欣妮,不藏私地帶動同仁,,到空大學習,一起變傑出!





△副議長陳雙全頒獎優秀青年顏華雯。

△救國團總幹事楊玄羽頒獎給謝欣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