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世華北市華星分會會長交接 滿任俞東美及新任會長王美華

【記者嚴光澎報導】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星分會於3月25日舉行第六屆、第七屆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僑委會副委員長徐佳青受邀出席致詞,並頒贈滿任會長俞東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誠源污水處理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感謝狀,及新任會長王美華賀狀。

世華華星分會第六屆俞東美和第七屆王美華會長,就有如現場看板上標語寫的「東方美人心美如華」,徐佳青副委員長感謝俞東美擔任會長期間,不僅讓各項活動如期舉辦,對公益的貢獻更是不落人後,尤其在回饋故鄉澎湖方面,更是捐贈相當多的醫療資源和資金,對世華投入的心力令人感佩。

新任會長王美華,雖然加入世華的時間不長,但在俞東美會長打出的良好基礎下接棒,一定能做的很好;僑委會徐佳青副委員長也提到去年國慶大典上,世華總會長陳阡蕙一席吸引全場目光的典雅氣質洋裝,就是出自王美華之手,令她印象深刻。

世華陳阡蕙總會長表示,過去一年感受到俞東美會長對華星分會滿滿的愛,尤其疫情期間仍辦理多項深具意義的活動,帶領世華姐妹們持續成長,展現世華姐妹堅韌的精神。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星分會看見台東癌症的醫療需求,在長期關心後山醫療的台東子弟、嘉聯獅子會王杏仁會長的牽線下,第六屆會長俞東美等一行二十餘人特地從台北到台東,去年抵達台東基督教醫院,31萬元愛心捐款挹注癌症醫療儀器。尤其捐出共計171萬元投入惠民醫院重建基金工程,投入惠民醫院重建,希望拋磚引玉鼓勵大家踴躍獻出愛心,早日促成澎湖惠民醫院重建以及家鄉澎湖惠民醫院。

王美華新任會長則提出任內規劃,希望實現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的心願,幫助世華成立到100個分會,讓百花齊放,讓世華更綻放;同時她也希望讓世華姊妹鍛鍊身體,因此在自家的服飾店二樓打造一間舞蹈教室,期盼大家練舞練體能之餘,更有機會為世華做公益演出。

貴賓與世華姊妹近350位出席。慶祝華星創會六周年生日快樂,會長俞東美、新任會長王美華現場高歌,世華姊妹也一齊大合唱,勁歌熱舞,歡樂今宵,氣氛溫馨。





△世華華星分會第六屆俞東美和第七屆王美華會長,就有如現場看板上標語寫的「東方美人心美如華」,姊妹一齊大合唱。(嚴光澎攝)

△世華陳阡蕙(中)總會長與華星分會滿任會長俞東美(左,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新任會長王美華(右)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