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遇『健』幸福 百人齊步走為健康動起來

【記者楊宜樺報導】「運動i臺灣2.0」澎湖縣體育會健行活動27日上午於勞工育樂中心前廣場熱情登場,報名人數近400人,不少民眾利用周末假日,攜家帶眷一起走向戶外,享受運動樂趣。

活動由陳雙全副議長、藍凱元議員、洪長青主任、教育處蘇啟昌處長、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共同鳴槍,為健走揭開序幕,參與民眾魚貫出發,從勞工育樂中心前廣場出發,途經大賢街→文山路→文明路→明見寺右轉→民發醫療器材行→205縣道→竹筴民宿→案山廟→萬善廟→文德路→終點。(全程約4km)。透過健走,進而養成親子、青少年族群、婦女族群及銀髮族群規律性運動好習慣,開心來健走,健康齊步走,一起遇『健』幸福。

教育處蘇處長表示,疫情影響全世界的生活型態,健康是最重要的本錢,蘇處長呼籲鄉親朋友除了熱愛運動之外,仍要注意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此外,為使民眾身心皆能健康發展,藉著運動凝聚天倫,讓運動除了健康之外,也能共享親子時光,增進家庭幸福。運動i臺灣2.0相關系列活動已開跑,邀請所有民眾踴躍報名共同參與,大手牽小手健康一齊走。





△「運動i臺灣2.0」澎湖縣健行活動。

△來賓(左起)議員藍凱元、副議長陳雙全、理事長張偉男、處長蘇啟昌、主任洪長青,為活動鳴槍揭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